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丽河北 一路惊喜 河北省举办万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6-04-23 23: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河北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首场活动正式启动。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第一排右起第四位)出席活动。长城网 王棋 摄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王棋)为进一步光大河北形象,展示河北亮丽风采,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协办的“美丽河北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首场活动于4月23日在河北省园博园正式启动,现场1000多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同志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

  美丽河北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活动现场。长城网 王棋 摄

  “美丽河北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大型户外活动是“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充分发动广大群众通过健步走、随手拍的方式,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凝聚起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精神力量。

  “美丽河北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石家庄站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园博园设立主会场,西柏坡、世纪公园、人民广场、河北科技大学等地设立四个分会场。在健步竞技过程中,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一方面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边通过“随手拍”分享着春意盎然的美丽景色。

  启动仪式上,“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最美医生、最美教师和最美快递员等代表也参与了活动,以“最美人物”引领广大群众,共同成为发现河北之美、展示河北之美、传播河北之美、建设河北之美的美丽践行者,引导人们热爱美丽河北、建设美丽河北、奉献美丽河北。

  石家庄站启动仪式后,“美丽河北一路惊喜——2016河北省万人健步走”大型户外活动还将在邢台、保定、邯郸、衡水、沧州、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廊坊、唐山等十个设区市陆续举行。

关键词:美丽河北,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姜博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