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东光开展“助力精准扶贫 农村留守儿童关爱行”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宝明 肖磊 陈兆月 2016-04-28 11:4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8日讯(赵宝明 肖磊 记者 陈兆月)4月25号,团县委和暖伞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助力精准扶贫,农村留守儿童关爱行”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关爱和温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父母选择外出打工,许多孩子被留在了爷爷奶奶身边,成了留守儿童,缺少了童年时代应该享受到的温暖。县团委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做为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联合志愿者协会,将通过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教育课、观看儿童励志影片,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帮扶贫困学生、青少年心理疏导”等一系列的活动,对全县留守儿童进行帮助。

关键词: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教育课,预防犯罪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