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银行发行省直工会会员卡 践行普惠金融

来源:长城网 作者:段豪杰 赵君华 丁丽洁 2016-04-28 14:5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银行

  长城网4月28日讯(段豪杰 记者 赵君华 丁丽洁)记者今日从河北银行获悉,河北银行近日联合省直工会共同推出“河北工会会员卡”。首批95585张发放到523个单位的工会会员手中,持卡会员将享受130余项便捷优惠服务。

  河北工会会员卡是省直工会与河北银行的联名卡,也是省直工会会员的普惠卡,不仅具备借记卡的存取现、转账、消费、投资理财、开通网银、手机银行等功能,同时承载了工会的服务保障功能,更可尊享一系列优惠增值服务和特惠商户。河北银行将向工会会员卡客户提供京津冀“十全十免”优惠、贵宾通道服务、免费短信动账通知等专属服务,同时,河北银行联合省直工会拓展了中石油河北分公司、永辉超市、省二院体检、财贸眼镜、新兴药房、超越健身、盛邦集团、国和汽车等200余家特惠商户,使持卡客户享受购物、买药、保险、文化、体育等多方面的便捷优惠服务。今后双方也将继续在全省范围内持续扩大特惠商户的范围和数量,为工会会员客户提供更多增值优惠服务。

  此外,工会会员卡将为“一日捐”职工提供最高3万元的非工伤意外造成的伤残保障、为家庭财产提供火灾损失保障,并承载“职工互助一日捐”资金支付、劳模慰问金发放、困难职工节日慰问金、生活补贴、金秋助学、日常救助等功能。持卡客户可到河北银行任一营业网点修改密码,修改密码视为激活卡片,可享受省直工会提供的每卡20元专享保障,该保障款项将在激活当日自动发放至会员卡中。近年来,河北银行积极参与我省建设,践行普惠金融。此次发行工会会员卡,实现了工会、银行、会员的“多赢”。

关键词:河北银行,省直工会会员卡,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