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五一”小长假将至 石家庄太平河景区欢迎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4-28 16:5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平河景区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8日讯(记者 郭晶璇)“五一”小长假将至,太平河景区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一个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

  城市水系管理处对辖区的太平河景区全线河道水体进行了打捞清理,对两侧绿篱、乔灌木及草坪进行了修剪、浇水,特别是对太平河的彩色沥青骑行专用道进行了冲洗。此时的太平河景区是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水面波光粼粼,水光潋滟,岸上草地青葱,树木碧郁。尤其是太平河沿线的金叶梅、金叶榆、金叶国槐、红枫、紫叶李等色彩斑斓、五颜六色,马蔺、鸢尾、月季等花卉竞相开放,整个景区呈现出绿量丰富、层次分明、绚丽多彩、水草丛生、一步一景、处处是景的景观效果,市民可在健步、骑行的同时,还可观花赏水。

景区处处是景。郭晶璇 摄

  与此同时,城市水系管理处呼吁广大市民,在游玩的同时,请自觉维护景区秩序,文明游园,保护环境。太平河沿线设置了4个大型停车场,能容纳1000余辆车停放,沿线禁止随意乱停车;景区禁止垂钓、游泳、烧烤;绿化带内严禁挂吊床、支帐篷。

景区出绿量丰富。郭晶璇 摄

  最后呼吁市民,游玩中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护景区环境,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关键词:“五一”小长假,休闲,太平河景区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