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五一”假期自驾游世园 建议游客进行换乘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6-05-01 09: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30日讯(记者 邢丁)4月30是唐山世园会开园的第二天,恰逢五一小长假,记者在世园会看到,中午时分P6号停车场已经爆满,第6门区附近道路出现交通拥堵。

  经了解,造成拥堵主要是由于从互联网旅游网站购买门票的游客驾驶自驾车聚集第6门区造成。为此,交管部门建议广大游客来唐时将车停在运河东路换乘停车场、西电路换乘停车场、P5停车场或P3停车场,然后换乘公交专线车到达第6门区,再换团体票入园。

  运河东路换乘停车场可换乘专线2路公交车。

  西电路换乘停车场可换乘专线3路转11路公交车。

  P5停车场换乘11路公交车。P3停车场换乘19路(79路、216路)转11路公交车。

关键词:世园会,假期,五一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