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香河国华影视基地牡丹园五一开放 万人空巷赏百花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潇 赵志铎 冯永超 2016-05-01 11:3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牡丹怒放喜迎游客。王冲 摄影
游客路过摄影棚留足观看。王冲 摄影

  长城网5月1日讯(记者 王潇 赵志铎 冯永超)桃花未尽看牡丹,牡丹开罢芍药艳。5月1日,首届香河牡丹博览会在廊坊香河县国华影视基地盛大开幕。博览会吸引了上万群众前来参观。

  主办方耗巨资引进的“千年牡丹王”及三万余株各色牡丹珍品如约绽放,争奇斗艳、香气逸人。博览会以弘扬生态文化为切入点,以倡导绿色生活为亮点,以生态文化产业为增长点,融汇各地生态文化经验,促进香河地区文化交流,为香河文化资源转变为更大做出贡献。

参观游客在凉亭小憩。周治国 摄影

  据主办方介绍,香河千亩精品牡丹园位于钱旺镇国华影视基地内,总占地1200亩,栽植牡丹三万多簇,另有千年牡丹王百余簇。本次香河千亩精品牡丹园种植的牡丹,皆为近30年的老本,包括黑牡丹、绿牡丹、紫斑牡丹等多个珍稀品种,种类繁多,千姿百态。值得一提的是,影视城基地还育有世界独一无二的百年伊丽莎白月季树王,就连当今的世界月季界的“教父”梅昂家族都惊叹不止。

参观游客来到水晶宫。赵之毅 摄影

  为进一步丰富园区生态特色,美化品位,国华影视基地牡丹园内还引进栽植了丁香、芍药、月季、樱花、竹叶柳、碧桃等20多个树种。同时还有海棠、桃花等众多观赏花卉与牡丹一同争奇斗艳,形成万亩花海的壮观景象。

关键词:国华影视基地,牡丹节,香河牡丹博览会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