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无人机带你鸟瞰唐山国际园艺博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飞 张铮 2016-05-03 21: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人机鸟瞰世园会

  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由国家外交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河北省政府主办,唐山市政府承办,2016年4月29日至10月16日举行,会期171天,在唐山市南湖公园举办,园址占地506公顷。此次世园会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这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2006年沈阳世园会、2011年西安世园会、2014年青岛世园会之后,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第五次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6年恰逢唐山抗震四十周年,在唐山南湖举办世园会,可以向世界展示唐山抗震重建和生态治理恢复成果,表明唐山人民保护环境、修复生态、实现资源型城市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关键词:唐山,世园会,无人机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