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胸科医院举办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5-09 18:2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5日讯(记者 何震)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7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提升正能量,5月4日,河北省胸科医院组织该院团员及志愿者们来到了石家庄市老年公寓,为这里的百余位老人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健康。

志愿者与老人进行合影
志愿者与老人进行合影。 河北省胸科医院供图

  据介绍,河北省胸科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多年来一直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也是他们第三次走进老年公寓。他们秉承想要把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代代相传,就要就必须让青年们参与到敬老爱老的活动中来的思想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本次活中志愿者不仅在思想上得到提升,还凭借自己的专业特长,发挥优势,为老人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精彩的文艺活动
精彩的文艺活动。 河北省胸科医院供图

  本次活动中河北省胸科医院为老人们举办专家义诊、健康咨询,老年健康知识讲座,为老人们进行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普查,建立系统的健康档案,让他们享受到连续、便捷的医疗服务,大力普及老年健康知识,以及精彩的文艺表演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水平。

关键词:河北省胸科医院,五四青年节,志愿者,老年公寓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