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妇联母亲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特别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春光 郭红英 2016-05-06 18: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邯郸5月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春光 郭红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5日下午,魏县妇联联合电视台开展了“你是我心中最美我为母亲洗洗脚”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将家庭美德、家庭环境融为一体,以家风带政风促民风。

    活动中,优美的梨花舞,优雅的旗袍展示,热闹的大秧歌和跑旱船,赢得了参与者阵阵掌声。后闫庄村评选出的10组孝老爱亲模范家庭以及特意赶来参加活动的县城的两组家庭现场为自己的母亲洗脚的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人。

关键词:母亲节,妇联,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