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开车撞死人“跑路”嫌疑人迫于法律震慑终自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马书广 2016-05-10 13:3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肇事车辆。
肇事车辆。图片由保定市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提供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马书广)记者10日上午从保定市白沟新城公安分局获悉,该分局交警大队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死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

  5月5日上午7时许,保定市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报警称:在白沟新城津保路一汽车修理厂门口,一辆小型轿车与一位行人发生交通事故,行人死亡,肇事轿车逃逸。案件发生后,交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开展事故勘验工作,民警一边迅速勘查现场,走访周边群众了解事故情况;一边调取该路段视频,查找相关线索。

事发时监控记录画面。
事发时监控记录画面。图片由保定市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提供

  经过大范围的排查,民警初步锁定了肇事嫌疑车辆,由于肇事车辆故意遮挡号牌,给案件的侦破带来极大困难。经过对案发现场周边仔细的分析研判和该肇事车辆案发前后行驶轨迹的认真比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但其去向不明。经对嫌疑人家属做工作,迫于法律震慑,犯罪嫌疑人郭某于2016年5月7日,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肇事逃逸,自首,保定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