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工务段党委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5-10 23:5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工务段党委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楚晓 杨冰)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启动,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工务段党委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分层细化推进措施和计划,确定了领导组织机构、方法步骤、任务职责分工,明确总体要求、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学习教育内容、基本方法措施。

  该段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重点对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进行阐明,对党员队伍和党支部抓党员教育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警示,对党支部如何开展学习教育、如何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进行提示,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同时,该段党委组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对专兼职党组织书记、党小组长进行学习培训,认真解读学习教育推进方案,明确专题党课组织、讨论发言要求、党员遵守纪律、党员大会程序、学习效果质量等要求,强化学习效果。

  在此基础上,该段党委在段《手机报》、黑板报、橱窗等宣传阵地上开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广泛宣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措施等,发布党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PPT课件,下发到车间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加强教育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关键词:工务段,高质量,高标准,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