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迁安酸梨汤、山楂汤上了“世园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商立超 张佳 刘敏 2016-05-11 16: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11日讯(商立超  张佳  刘敏 记者 金宗明)日前,由迁安市燕禾泉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酸梨汤、山楂汤两大系列、6个品种,被指定为“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果汁饮品惟一产品供应商。目前,该产品覆盖整个世园会的11家特许经营店和17个销售亭,由于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属绿色健康饮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饮品 世园会 销售

责任编辑:杜宇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