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爱心车队免费送考现接受2016届高考考生报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邢梅智 2016-05-12 04:4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贴有爱心车队 高考学生免费接送车”的送考车辆。沈殿青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11日讯(胡竞文 邢梅智)高考即将来临,为方便考生出行,更加顺利的走进考场,5月11日,记者在衡水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处了解到,衡水爱心车队第六届高考学生免费接送开始接受报名。

  衡水爱心车队今年是第六年免费接送高考学生,车队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保证安全接送的情况下,共免费接送衡水高考考生达1万余人次,为考生和家长朋友们提供了一条快捷、安稳的绿色通道,得到了广大学校、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部分爱心送考的车辆目前都已经贴上了“爱心车队高考学生免费接送车”的车贴,出租车显示屏上也有爱心车队的字样,有需要免费接送的2016届高考考生都可以前去咨询和报名,根据报名情况车队会提前做好车辆的准备工作,保证在高考之日顺利接送考生,同时,军烈属、残障及家庭困难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可优先接送,爱心车队预约报名电话:0318-8018655。

关键词:衡水,爱心车队,高考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