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奔跑吧 青春”河北经贸大学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张建国 
2016-05-12 22:18:46
分享:

 河北经贸大学开展荧光夜跑活动。长城网 李全 摄

  长城网5月12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张建国)跳跃的身影,晃动的荧光。为响应团中央发起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 5月10日晚,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200多名师生开展荧光夜跑活动,活动现场璀璨缤纷,场面蔚为壮观。

  据悉,荧光夜跑活动于20:10正式开始,全程3公里。夜跑过程中师生们手持荧光棒,腕佩荧光环,荧光照亮了经贸静谧的校园,激情打破了夜晚的沉寂。夜跑结束后,同学们用荧光棒摆成河北经贸大学的英文缩写“HEUET”的图形,寓意着河北经贸大学将和它的学生们一起“荧在未来”。

同学们用荧光棒摆成河北经贸大学英文简称HEUET。长城网 李全 摄

  “我们正青春” ,一个参与夜跑的学生这样说。活动给参与学生们带来很多感受,也有同学说:“我要一直坚持下去”。的确,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年学子,自当不负韶华,积极健身,勇敢追梦。在此呼吁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三走”号召,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风采。

关键词:体育,夜跑,河北经贸大学责任编辑: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