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10部门参与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05-14 08:4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3日讯(记者 刘振山)5月15日为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5月13日,廊坊市第二十三个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大型宣传活动在廊坊市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宣传活动以“坚持科学补碘,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围绕“全社会共同努力,持续消除碘缺乏病”这一主旋律开展。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宣传活动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宣传活动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启动仪式之后举办了大型现场宣传咨询义诊活动,宣传人员现场向前来咨询的广大市民讲解碘缺乏病的病因、危害及防治知识,针对不同人群,普及科学补碘知识,引导群众主动、科学、合理补碘,提高群众对科学补碘的全面认识。

  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防治科科长苏欣提醒广大群众,碘缺乏对人体最严重也是最隐匿的危害是智力损害,防治碘缺乏病关系到人口素质和身体健康,我国是世界上碘缺乏病危害严重的国家,碘缺乏危害在我国长期、广泛存在。

关键词:廊坊,防治,碘缺乏病日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