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
高邑县检察院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长城网 作者:暴栋 解哲琳 2016-05-18 11:0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暴栋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6日讯(暴栋 记者 解哲琳)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记者17日从高邑县检察院获悉,该院通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素质,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该院全体党员干警相互佩戴党徽,并把党徽佩戴在检徽上方。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在正常工作期间、党内重要活动期间及其它党组要求佩戴党徽的时间佩戴党徽。全体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佩戴党徽,让党旗飘起来,行动做起来,形成按规定佩戴党徽的良好习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佩戴党徽,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把自己摆进去,不搞特殊、不搞特权,坚持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暴栋 摄

  “党员佩戴党徽,看似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实则意义非凡,要让戴党徽成为一种常态。”高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英表示。“通过‘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在党员队伍中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典型、争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使检察干警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关键词:戴党徽,检察院, “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