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满城警方抓获一涉嫌诈骗网上逃犯 曾一车卖二主

来源:长城网 作者:白战冰 2016-05-19 05:1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18日电(白战冰)5月18日,从保定市满城区公安局获悉,经大量工作,近日,该局一举将网上逃犯卢某某抓获归案。经调查,卢某某不思勤劳致富,却采取“一车卖二主”的手段,诈骗他人钱财。

  2015年9月份,因为感觉资金紧张,卢某某就把手里半挂货车以20万元价格卖给了一个朋友,并办理了过户手续。犯罪嫌疑人卢某某谎称自己还有点活儿没干完,需要再用货车跑几天运输,见朋友同意了也没起疑心,卢某某就随即将车又以21万元卖给了第二个买主。过了半个月左右,第一个买主朋友再也卢某某联系不上了,车也不见了。直到有一天在路上发现本属于自己的大货车却在别人的运输队跑运输,两个“买主”一接触,才明白被骗了。

  5月12日,经工作,警方一举将网上逃犯卢某某抓获。经讯问,卢某某对以货车交易为名,诈骗他人21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满城,诈骗,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