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首届羽毛球球王争霸赛收官 13人获球王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尹晓龙 2016-05-24 08:5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彭丹琪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3日电(尹晓龙)5月22日,保定市“刘伶醉”杯首届羽毛球球王争霸赛在波力星羽毛球馆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市区的刘晓雯、董勃豪、邹潇骏、刘丹星、马海燕等13人获得“球王”称号。

  据了解,此次比赛对象为业余羽毛球运动员,现役及退役的专业运动员没有参加。赛事根据年龄分成青少年组、成年组、中老年组、混合双打组4个组别。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加淘汰赛,县区各项目前八名、市区各项目前十六名进入第二阶段总决赛。第二阶段采取单淘汰赛。

  赛事活动全市共有1000多人次报名参赛,400多人次进入决赛。赛场上,虽是业余爱好但不乏高手,吊球、平抽、扣杀,运动员们尽展各路球技,尽显风采。

  本次争霸赛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健中兴业(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承办该次赛事的公司负责人彭秀峰说:“保定是全国有名的体育之城、冠军摇篮,健中兴业国际体育文化公司是一个致力于体育产业的企业,双方都是以体育为载体,以群众身体健康为目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以后将在更大的范围内,更多的赛事活动中,为保定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球王,争霸赛,保定,羽毛球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