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英双语展才艺 唐山小朋友世园会里度过六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6-01 17:2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语小主持人进世园会庆六一活动
双语小主持人进世园会庆六一活动。长城网 金宗明 摄
舞蹈《猴娃闹世园》
舞蹈《猴娃闹世园》。长城网 金宗明 摄
朗诵《让世界记住你,唐山》
朗诵《让世界记住你,唐山》。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6月1日讯(记者 金宗明)今年6月1日是第67个国际儿童节。当日,由共青团唐山市委、教育局、文联、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双语小主持人进世园会庆六一活动”在市民广场丹凤朝阳北举行。

  活动现场,歌声飞扬,好戏纷呈。孩子们精心排练了歌曲、舞蹈、话剧等,充满童真童趣。特别是英文歌曲、英语话剧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准确地道的口语能力,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5点30分,共有28个精彩的小节目上演,356名小演员参与演出。

  陈女士的女儿参加了英语剧《小蝌蚪找妈妈》的表演。她说:“女儿能够在世园会里展示自己的才艺,我觉得非常自豪!对我和女儿来说,这是将一个非常难忘的儿童节。”

关键词:双语,世园会,儿童节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