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完成2016年涉水产品国家监督抽检产品采样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6-01 18: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何震)近日,记者从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了解到,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国家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和《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河北省国家监督抽检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相关地市监督机构的配合下,该局圆满完成了2016年涉水产品国家监督抽检产品采样任务。

河北省完成2016年涉水产品国家监督抽检产品采样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河北省完成2016年涉水产品国家监督抽检产品采样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介绍,本次分别对输配水设备、水处理材料、化学处理剂、小型水质处理器四类产品开展了国家监督抽检。共监督检查涉水产品生产企业21家,经营单位10家,使用单位10家。采集各类涉水产品共45个。按照《健康相关产品国家卫生监督抽检规定》要求,对采自销售、使用单位的涉水产品样品向其所属的生产厂家寄发了“产品样品确认告知书”。目前所采样品已全部送交相关检验机构进行实验室检测。结果将在检验完成后进行公示。

关键词: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涉水产品,监督,抽检,采样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