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八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新人见面会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06-05 09:5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八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新人见面会召开。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5日讯(记者 解哲琳)6月4日,轻易贷第八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新人见面会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16楼会议室召开,为6月14日即将举行的集体婚礼做准备。

  一对新人在认真阅读集体婚礼新人指南。长城网 解哲琳 摄

  会上,活动主办方与24对新人齐聚一堂。石家庄团市委副书记魏洪涛强调,在婚礼现场新人们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遵守时间节点,维护好自身形象,将石家庄青年的良好形象展现出来。高度赞扬了新人们带头参与到幸福石家庄建设,树立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的行为,并祝愿各位新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永结同心,恩爱百年。随后,活动主办方为新人们介绍了集体婚礼的流程,并提醒他们在乘车、化妆、喜宴等个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细节。

  新人见面会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据介绍,自2006年以来,石家庄团市委已经举办了七届青年集体婚礼,共有368对新人参加,展示了石家庄青年的风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一项深入人心、具有广泛影响的青年品牌公益活动。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新人分别来自石家庄市企业、服务、医药、私营个体、机关事业单位等各个行业,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团市委主办的公益集体婚礼,并为希望工程奉献爱心,感到非常兴奋。

关键词:集体婚礼,团市委,见面会,新人,婚礼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