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到乐亭考察无人机测试基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6-07 19:3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孟庆松 摄

  长城网唐山6月7日讯(孟庆松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日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到河北乐亭就建设无人机测试基地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乐亭碧海浴场、滦河口等海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乐亭县国土、海洋、经济开发区规划等部门进行对接,对建设无人机等测试基地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认真考察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考察组对乐亭县的投资环境和建设试验基地的条件表示非常满意。下一步,公司将明确具体的投资计划和建设项 目,为来乐亭投资做好充分准备。

关键词:航天科技,考察,无人机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