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媒体]高考首日 沧州市各部门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6-07 19:5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7日讯(记者 陈兆月)2016年6月7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日,今年沧州市共计有3万多人报名高考,单招已录取5800多人,实际考生2万5千多人。记者来到沧州二中考点,大批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陆陆续续来到考点。

  沧州市公安局结合考试日期和该市相关市政设施施工对考点不同程度交通影响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今年的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高考期间,沧州市交警支队将对市区考点区域进行交通管控,并疏散交通,使交通有序正常通行。

  为了让广大考生便捷参加考试,高考期间,沧州市区600多部公交车全部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标贴,考生可凭2016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区任意一辆公交车。同时公交车上配备了2B铅笔,橡皮等考试所必要的物品。出租车,私家车也加入爱心送考的行列,使每一位考生可以顺利快速到达考场。在考场门口,有很多各大单位,企业赞助的免费用水和扇子,板凳,便于门口等待的家长休息。

关键词:高考,交通,安保,公交,便利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