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晋州警方全力以赴投入安保 为高考考生护航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 崔琳爽 刘俐验 2016-06-08 15:1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晋州警方为高考考生护航。李丽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8日讯(李丽 崔琳爽 记者 刘俐验)6月7-8日,又是一年高考,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晋州市公安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全力以赴投入高考安全保卫工作中,为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晋州警方组织民警实行昼夜值班,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加强教育局保密室及取送考卷车辆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了考卷的绝对安全。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各考点治安巡控,定点执勤与治安巡逻相结合,严格周边治安管理,有力维护全市考点治安秩序。

  期间,晋州市公安局先后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车辆50余台次,清理流动商贩60人次,乱停乱放车辆80余台次。全市考场未发生治安、刑事案件,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因交通堵塞延误考生的问题,实现了试卷、考试、考生“三安全”的工作目标。

关键词:高考,警方,护航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