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乐亭综合职校与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签约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6-08 17:1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安冉 摄

  长城网唐山6月8日讯(安冉 张野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省乐亭县综合职校与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五年制联办中职教学区合作办学签字仪式。

  双方合作专业为电子商务、财会专业,合作模式为“3+2”形式,学生前三年在综合职校就读,后两年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完成学业,即获得大专学历,双方计划自2016年7月起开始招生。

  据了解,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1993年,校园占地120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现开设计算机应用、会计电算化、旅游服务与管理、电气技术应用、园林绿化、建筑工程施工、畜牧兽医、计算机平面设计、汽车运用与维修、焊接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等12个专业,44个教学班,全日制在籍生1905人。

  双方的成功合作,提升了乐亭县职业教育的办学档次,为学生架起了直通高职的金桥,为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综合,职校,合作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