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国资委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6-08 22:41:00
分享:

    河北省国资委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省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问题清理工作会议。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6月8日讯(记者 赵晓慧 杨雅荃)6月8日上午,省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问题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在省国资委召开了省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问题清理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前段时间违规配车、用车问题清理工作,对下一步深入做好清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省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清理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充分业认识到开展公车清理工作是从严治企,深化改革,构建企业内部和谐关系的需要。二是各级党委要负总责、牵好头,真正把责任压实压紧。要坚持一级抓一级,强化全面加强督导问责。三是要分类施治,全力整改,加快清理进度。针对具体问题要拿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有办法、有动作,避免等靠思想。四是要总结提高,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要坚持领导带头守规矩,强化监督确保问题不反弹,积极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会议指出,公务用车清理是检验企业能否落实“两个责任”的突破口,各单位要认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清理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省属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关键词:国资委,整治,清理,意识,改革责任编辑:杨雅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