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旅游交易会项目上20个旅游项目现场签约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郭晶旋 2016-06-11 09:1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旅游局赵俊芳局长主持签约项目仪式。
石家庄市旅游局赵俊芳局长主持签约项目仪式。长城网 董云鹏 摄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董云鹏 郭晶旋)中国(河北)康养旅游大会第三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旅游项目签约10日下午在以岭健康城举行。

  石家庄市旅游局领导及石家庄市有关部门领导、周边省市旅游局领导、石家庄市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省会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长城网 董云鹏 摄

  此次签约仪式现场共有涉及旅游+互联网、健康养生基地建设等20个旅游项目签约。这20个旅游项目分别是:河北国大旅投与以岭健康城签署的创建康养旅游联盟项目;白鹿温泉与岭南园林签署的红崖谷生态旅游度假区园林景观一期工程建设;东方巨龟苑与河北昌晶房地产签署的东方巨龟苑健康养生基地项目建设;国大四季旅居网与臻源旅居中国控股签署的创建康养旅居候鸟生活方式联合项目;赞皇县政府与河北康旅签署的嶂石岩景区开发经营与管理项目;平山县旅游局与河北泓润签署的泓润生态园项目;漫山花溪谷与宝景房地产签署的景区观光索道建设;井陉县吴家窑乡与河北大易百合签署的井陉文化创业园项目;白鹿温泉与巨力索具签署的白鹿红崖谷玻璃索桥工程建设;正定西里寨村委会与绿舟签署的正定西里寨沙洲湾生态乐园旅游项目;井陉县乏驴岭村与远江旅游签署的乏驴岭—地都旅游项目开发;石家庄府城驿空港房地产与灵寿抓麻村签署的五岳溪谷农业产业观光园建设;阳泉市旅游局与汽车北站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远东航空与河北光大国旅签署的旅游包机合作协议;长沙温馨之旅老年旅行社与山西远航国旅签署的来石旅游专列合作协议;山西春秋国旅与西部长青签署的输送游客直通车合作协议;新华网河北分公司与市旅游局签署的旅游+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平山县旅游局与中国联合网络通讯平山分公司签署的平山县全域智慧旅游项目;河北东墨文化传播与常德市文化旅投签署的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战略项目;井陉县微水村与河北强龙签署的井陉拉花艺术风情园项目。

  据悉,第三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旅游项目签约是中国(河北)康养旅游大会上的一个重要环节。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旅游签约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