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四方”签约创新健康产品销售 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昆鹏 武亚宁 何震 2016-06-16 22:1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方签约创新健康产品商业销售。 长城网 武亚宁 摄
四方签约媒体恳谈会。 长城网 武亚宁 摄

  长城网6月16讯(记者 张欣 刘昆鹏 武亚宁 何震)在第二届中华健康节上,以岭药业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365网络科技公司正式签约,对健康产品商业销售进行深度创新,对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为推广健康生活理念,形成全社会倡导健康新生活、以健康生活为时尚的创新商业销售模式,四方共同签约打造“为健康加油”主题项目工程,共同就产品、渠道、服务、广告宣传、信息和资源共享等多方面达成框架协议。协议达成后,以岭药业生产研发的连花清菲、酵素、酸枣仁油软胶囊等一系列健康产品将通过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点,及遍布京津冀地区的千余家36524便利店更便捷地到达消费者手中,中石油、中石化、36524的消费者还有机会享受到由以岭健康城提供的健康咨询、体检跟踪、健康讲座等增值健康服务。在供给侧能得到受消费者欢迎、品质有保障的产品,作为企业的供给方,通过研究定向消费人群的需求不断创新研发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通过定向的销售渠道,就产品快速进入市场形成销售。专业人士认为,这一商业销售模式的创新,将让健康产业迸发出无限活力。

通络操比赛。 长城网 武亚宁 摄

  据悉,在第二届中华健康节上,以岭药业还与瑞典碧云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三亚市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医院等国内外知名组织及机构达成协议,以岭健康城被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养生学产学研基地”的称号,就国际化推广、人才培养、健康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面推动大健康产业稳定发展。

关键词:中华健康节,销售,产业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