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航空宣传民航安全知识 与旅客形成良好互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温璐 2016-06-17 08:0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客在签名条幅上签名。 河北航空/供图
旅客在签名条幅上签名。 河北航空/供图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温璐)“托运行李中不允许夹带锂电池”“有效证件丢失怎么办”“救生衣不可以乱用”……6月16日上午,河北航空公司在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举办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乘务人员、地服人员、市场营销人员等作为安全宣传志愿者,积极与旅客互动,帮助更多旅客了解民航安全知识,增强安全出行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通过现场咨询、派发资料等形式,广泛向旅客宣传航空知识和乘机常识,详细为旅客提供了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赢得现场旅客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

志愿者接受旅客咨询。河北航空/供图
志愿者向旅客介绍乘机常识。 河北航空/供图

  此外,河北航空公司还在T2航站楼布置了签字台,来来往往的旅客也纷纷驻足,在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

关键词:河北航空,安全常识,民航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