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望都助学 送达助学金9100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6-19 21:4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赴望都县贾村、固店、寺庄、高岭、黑堡五乡镇九个行政村为九名贫困生送达助学金9100元。

受助学生获得的奖状。

  据悉,本次帮扶到的贫困生多为孤儿,由于家庭的种种变故致使生活极为困难,学生们面临失学的风险,经望都当地志愿者走访推荐,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复核后归入助学贫困生档案并及时展开捐助,这次是对这些孩子帮扶的第二个年度。志愿者在捐助帮扶的同时,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有益之才。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望都,助学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