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民医院7月1日将举办党员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06-20 16:1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民医院7月1日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党员大型义诊活动

河北省人民医院7月1日将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党员大型义诊活动。网络图片

  长城网6月20日讯(记者 郑光昊)为庆祝建党95周年, 7月1日(周五)上午8:00-12:00,河北省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各专业诊室,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党员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期间,患者就诊流程不变,免收患者挂号费和诊查费,党员专家在各专业诊室内接诊患者。7月1日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在门诊大厅免费为患者进行健康宣教、量血压、测身高、称体重,并发放宣传资料。

  此外,当日医院还将在学术报告厅选派该院知名专家,开办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员专家,义诊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