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将于6月30日盛大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丁丽洁 2016-06-23 16:3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北方学院演艺学院排练现场
北方学院排练现场

  长城网6月23日讯(记者 张建国 丁丽洁)记者由北方学院演艺学院获悉,由京津冀演艺集团联盟、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河北北方学院演艺学院、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大学生艺术委员会承办的中国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将于6月30日在河北北方学院盛大开幕。

  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指导下,依托京津冀三地悠久丰富的演艺资源,以“京津冀演艺类高校产教融合”为核心,由“京津冀大学生演艺产品交易”、“京津冀演艺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共同组成。

河北北方学院精彩的节目

  作为全国“首个+首届”大学生演艺节,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秉承“三合一体”模式,即“产教融合”,政府、高校、行业间资源整合,国际先进演艺产业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与中国本土演艺产业的深度契合。以培养一流演艺人才,创作一流演艺产品,树立一流演艺品牌为主旨,为中国演艺大学生建立“产、学、研、创”互动发展创新创业模式。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将打造一个展示演艺大学生风采的平台;一个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创投平台;一个产教融合的探讨平台;一个演艺产品交易平台;一个演艺行业国际化平台。

河北北方学院一角

  据悉,开幕当天还将举办“产教融合”主题论坛及文艺演出。

关键词: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北方学院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