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院Yafeng Dong教授访问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6-24 11:3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4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学中心Yafeng Dong教授应邀来到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进行访问交流,就中美两个中心在生殖医学技术战略合作达成友好共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北省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供图

  在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领导和专家的陪同下,Yafeng Dong教授先后参观了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的门诊、病区、实验室、人类精子库和在建的二级医院。

Yafeng Dong教授进行参观
Yafeng Dong教授进行参观。河北省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供图

  Yafeng Dong教授还兴致勃勃观看了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效群亲自为患者操作的注水腹腔镜检查。

李国正院长(右)为Yafeng Dong教授(左)颁发了客座研究员的聘书
李国正院长(右)为Yafeng Dong教授(左)颁发了客座研究员的聘书。 河北省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供图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向Yafeng Dong教授介绍了科研院的发展概况,近年取得成绩和今后发展的规划。Yafeng Dong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学中心实验室近年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和成果,对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所做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河北省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供图

  在会议上,李国正为Yafeng Dong教授颁发了客座研究员的聘书。今后,双方将加强在生殖技术、质控、科研以及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实质性的合作,以促进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迅速与国际接轨,引进先进的理念和国际的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关键词: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院,Yafeng Dong教授,发展规划,先进技术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