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纪念建党95周年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16-06-28 16:1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8日讯(记者 郑风莉)28日,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邯郸市隆重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书画作品展,以书画艺术弘扬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宜居宜业宜游的邯郸建设凝聚精神力量。

  书画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郑风莉 摄

  书画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郑风莉 摄

  此次展览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广新局、邯郸市文联主办,邯郸市图书馆、邯郸市书法家协会、邯郸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共展出由邯郸市书画名家创作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成就的书法、美术作品100件。

作品展示。郑风莉 摄

  作品展示。郑风莉 摄

作品展示。郑风莉 摄

关键词:邯郸,95周年,作品展,纪念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