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庆祝建党95周年 唐山基层社区党总支表彰优秀党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6-30 10:4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宣誓
现场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宣誓。机北社区党总支/供图

  长城网唐山6月30日讯(记者 金宗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6月27日,唐山市机北社区党总支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共有3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对26名无私奉献、在社区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党总支希望受表彰的党员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当前“两学一做”教育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全社区党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为建设和谐社区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键词:社区,党员,表彰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