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在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静 孟祥斐 刘俐验 2016-06-30 16:1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孟祥斐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30日讯(王静 孟祥斐 记者 刘俐验)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6年5月至6月,中共桥西区委组织部、宣传部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络答题,各区直单位、街道办事处全部参加,第二阶段从前一阶段中的竞赛中选拔优秀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决赛。

  6月28日下午,进入决赛中的各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期间,桥西区检察院党组对区委这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统筹谋划,该院党总支部精心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警积极参与,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