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国旗下讲话”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7-01 09:4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日讯(记者韩毅)为引导邯郸市少先队员了解党、认识党,培植少先队员热爱党、跟党走的深厚情感和坚定信念,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开展了“国旗下讲话”主题活动。

曙光小学国旗下讲话活动。

  七一前夕,邯郸市曙光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迎接建党95周年“红领巾心向党”新队员国旗下讲话活动。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升旗队伍整齐有序,在庄严的国旗下,183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随后,新老队员代表在国旗下的讲话,队员围绕“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通过讲过去的革命小故事,了解近年来党推动科学发展的辉煌成就,从身边的变化和生活小故事中感受党改善民生的温暖历程,学习身边的优秀党员和老革命家的可贵品行;复兴区岭南路小学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大队委的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我也会唱——我把党来比母亲”。同时各中队围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关注十三五,创造新生活”之红领巾心向党活动主题开展队会,通过学唱爱党的歌曲、观看一部红色影视剧、介绍党的一个新成就、介绍身边的优秀党员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切实感受到“红领巾心向党”不仅是一种口号,更是一种行动,不仅是一条标语,更是应该落实在平日的行动中;复兴区户村小学、霍北小学纷纷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红领巾心向党”国旗下讲话活动。整个升旗过程庄严而又神圣,少先队员代表在庄严的国旗下演讲,用饱满的精神回顾历史。队员们再一次感受伟大祖国的发展、强盛和民族复兴,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党热情,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广大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校爱家,担社会之重任,图民族之复兴的美好愿望和坚定决心。

国旗下讲话活动。

  据悉,全市各中小学累计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国旗下讲话”200余次,覆盖万余名少先队员,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形成了颂党爱党敬党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纪念,建党,95周年,讲话,活动,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