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赛场警姿 石家庄市交管局组织足球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俊岭 韩晓寒 2016-07-01 16: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足球联赛决赛现场上民警们奋力拼搏的英姿。郭俊岭 摄
足球联赛决赛现场。郭俊岭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日讯(郭俊岭 记者 韩晓寒)6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市警校组织了足球联赛决赛。
    自2015年7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新一届党委组建以来,大力倡导文化育警,不断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该局相继组建了篮球队、足球队、摄影队、美术书法队等十余个民警业余文化组织,通过这些组织活动,陶冶民警文化情操,凝聚警心。

关键词:交通管理局,足球联赛,民警

责任编辑:韩晓寒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