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今年暑运机票畅销 提前购票可买到优惠机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7-02 00:0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飞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张欣)来自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消息,2016年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航线客座率将在高位运行,不少传统热门航线机票十分畅销,价格有所上涨。但提前购票仍有不少优惠。

  国内航线方面,贵阳、张家口、秦皇岛、杭州、上海、深圳、福州2折起,重庆、大连、厦门、昆明3折起,成都、青岛、南京、晋江、丽江、包头、三亚4折起,西安、呼和浩特、桂林、宁波、合肥、乌鲁木齐5折起,哈尔滨、长沙、长春、海口6折起,兰州、温州7折起,海拉尔8折起,拉萨9折起。

  出境游方面,游客青睐的泰国普吉、日本名古屋、韩国济州、越南岘港等地,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特价机票,其中石家庄至名古屋9元起,至曼谷99元起,至香港99元起,至普吉99元起,至济州岛259元,至首尔299元起,至台北399元起。

关键词:机票,暑运,机场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