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组织党员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胥文燕 2016-07-01 23:3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预备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视频直播。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大家认真观看。长城网 赵晓慧 摄
认真收看视频直播。长城网 赵晓慧 摄
认真收看。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赵晓慧 实习记者 胥文燕)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在岗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过去95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向全党同志提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本次集中收听收看活动,给广大党员队伍搭建起学习平台,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文化素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老百姓服务,为老百姓造福。

关键词:建党节,党员,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