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评剧话剧演出弘扬正能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7-03 22:1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结束后领导上台与演员握手。图片由河北省检察院提供
演出结束后领导上台与演员握手。图片由河北省检察院提供

  长城网7月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把河北省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司法公信建设年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促进全省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近日,河北省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在河北省儿童剧场观看了评剧《为检察官点赞》、《共产党员李保国》以及话剧《检察官誓言》。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李永君,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申占群到场观看并接见演职人员。省检察院领导和厅级干部,省检察院和石家庄市、区检察院检察干警近400人一同观看演出。

评剧《为检察官点赞》。图片由河北省检察院提供
评剧《为检察官点赞》。图片由河北省检察院提供

  评剧《为检察官点赞》再现了以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为代表的优秀检察官们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共产党员李保国》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情系太行,把课堂搬进山沟,把实验室放在果园,把论文写在太行山上,10多万农民因他而脱贫的感人事迹。

话剧《检察官誓言》。图片由河北省检察院提供

  话剧《检察官誓言》以保定市检察院“模范检察官群体”为原型,讲述了模范检察官对党绝对忠诚、心系群众、秉公执法、守望正义的先进事迹。据悉,该话剧已在保定市直机关及25个县(市、区)进行了巡回演出,观众近14000人,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的倾情表演把观众带到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故事情境中,使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模范检察官可亲、可近、可信的形象以及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关键词:两学一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河北省检察院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