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残联辅具中心开展为残疾朋友献爱心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国通 南宝通 2016-07-07 10:2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7日讯(徐国通 南宝通)7月6日上午,中残联辅具中心4名专业技术人员在辅具中心书记陈振声的带领下,第三次来到南皮县刘八里乡开展帮扶工作。

  帮扶队伍首先来到高八里村和赵监生村慰问4名贫困党员,在贫困党员家,帮扶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有何生活困难,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这次活动共发放轮椅4台,助行器1台,防褥疮床垫4件,各类辅具32件,给19名残疾人带来了生活便利。

关键词:残疾,爱心,帮扶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