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机场为2016邯郸中高考优秀学生颁发飞行体验券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16-07-08 16:1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8日讯(记者 郑风莉)今年8月8日,邯郸机场将迎来“九周岁生日”,为答谢广大市民和社会多年来对邯郸机场的支持和厚爱,邯郸机场近期推出“邯享飞”系列惠民活动。

  2016年度邯郸市中、高考优秀学生及家长、相关领导合影。郑风莉 摄

  邯郸机场联合邯郸市教育局推出“邯享飞”之“情暖教育,关爱师生”主题系列活动,针对2016年度邯郸市中、高考成绩优异者赠予飞行体验券的活动。此次活动获奖的同学有14名,其中中考学生7名(并列),高考文科优异者4名(并列),高考理科优异者3名。获奖同学可以在暑期选择深圳、哈尔滨、成都和杭州四个城市之一做飞机免费旅行,感受飞行的快乐。

  据悉,8月份,邯郸机场还将推出“资助贫困大学生上学”的活动。

关键词: 邯郸,机场,三甲,颁奖,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