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贾又福河北弟子艺术品鉴会7月10日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飞 王潇 2016-07-11 20: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贾又福河北弟子艺术品鉴会在石家庄举行。长城网 王潇 摄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刘飞 王潇)7月10日下午,由燕赵都市报鉴藏工作室、桃园里、万画廊、长城网文化频道共同举办的“贾又福河北弟子艺术品鉴会”在石家庄举行。17位贾又福先生的弟子各携作品进行切磋,并有二十余位书画爱好者到场观摩交流。

  贾又福先生是当代最有创造力的山水画家,他寄情大化、栖心太行,通过出神入化的笔墨传太行之神,创造出撼人心魄的艺术语言,在色与墨的浑茫交融中与天地精神往来,为中国山水画的发展作出了创造性贡献。贾先生桃李满天下,而作为河北人,他犹重乡土之情,门下河北弟子名家辈出,构成了河北山水画的中坚力量。

贾又福河北弟子及嘉宾合影。长城网 王潇 摄

  此次“贾又福河北弟子艺术品鉴会”,17位出自贾又福工作室的著名画家雅集一堂,各携书画作品现场展示,并逐一发表意见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本次品鉴会还特约著名美术评论家孙金韬教授作为学术主持,著名作家闻章、著名画家赵辉担任艺术顾问,对各位的书画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并从学术的角度进行深入解读。

  万画廊是贾又福先生在河北最权威的展示窗口,也是贾又福门下名家们雅集笔会、交流研讨的平台。本次活动将立足于山水画的传承和发展,将系统展示和梳理贾又福及其门下艺术家的艺术历程,精研贾又福先生精湛的绘画技艺和独特的教育理念,推进河北山水画名家之间的交流与碰撞,通过深入研讨在艺术语言和艺术境界上获得更大的提升。据悉,由万画廊筹建的贾又福美术馆将落户桃园里艺术园区。

关键词:贾又福,品鉴会,书画,弟子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