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晋州市举办7.11世界人口日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一可 郭晶璇 2016-07-12 23:1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12日讯(王一可 记者 郭晶璇)2016年7月11日是第27个世界人口日,7月11日上午晋州市卫计局组织了以“关心女性健康,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晋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服务队深入东卓宿镇西卓宿村,向广大群众宣传全面两孩政策、生育登记办理须知、国家基本卫生公共服务项目、健康生活方式、妇幼保健等政策知识,解答群众卫生计生方面的疑难问题,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开展了免费血压、血糖、B超及乳透检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村民检查身体(晋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村民检查身体(晋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3个小时,共悬挂宣传标语横幅6个,解答咨询36个,发放宣传资料800份,义诊服务群众160名。

  

关键词: 世界人口日,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