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健走爱好者“变身”交通志愿者 护卫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孔大龙 王颖 陈兆月 2016-07-12 16:2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12日讯(孔大龙 王颖 记者 陈兆月) 近日,来自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十中队的健走爱好者们,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来到沧州市区华泰路口,担当起交通安全志愿者责任。沧州市健走协会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指导所有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坚决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城市建设的护卫者。

执勤民警为志愿者培训。孔大龙 摄
志愿者指导行人文明出行。王颖 摄

关键词:出行,安全,民警,志愿者,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