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赶家政大集选月嫂保姆 72人现场签雇佣协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6-07-16 22:3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才市场“月度家政大集”在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雇主与企业现场交流洽谈。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7月16日讯(记者 张天虎)7月16日,河北省人才市场“月度家政大集”在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00余人入场参会,雇主与企业达成初步雇佣合作协议194人次,现场签订雇佣合作协议72人次。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经过会前的严格筛选,共有20家具备资格的知名家政企业,携300余名优秀家政服务员参会。活动旨在利用市场优势和知名家政企业的示范作用,引导雇佣双方规范化交易、引导雇主理性选择服务人员,引导从业人员职业化发展,逐步引领市场规范化、规模化发展。

  不少市民都有这样的感慨,找保姆难,找好保姆更难。听说今天有家政大集,王先生一大早便赶了过来。“我两年内换了4个保姆,原因是保姆与孩子相处不来,我想通过今天这种正规的渠道,挑选更合适的人选。”

  无独有偶,孕妈小许已怀孕8个月,下个月的预产期,这次她亲自赶来想挑选一名拥有催乳经验的月嫂,她认为,随着生活水平提高,雇月嫂不仅仅是看孩子、做家务,而应该具备专业的育婴知识。“家政大集给了市民更多的选择机会。”

  据介绍,针对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求职者,本次大会与家政企业合作,专门设立了免费报名培训绿色通道。截至大会结束,共报名登记1124人次。

  据悉,“月度家政大集”将以月为单位,于每月的最后一周的周六准时在省人社厅人才市场一楼招聘大厅举办。若您的家庭有家政服务需求,或您本人有意从事家政服务工作,欢迎您关注参加河北省“月度家政大集”。

关键词:保姆,河北,家政大集,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