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唐山·澳洲悉尼诗词协会文化交流会在唐山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7-17 17:1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唐山.澳洲悉尼诗词协会文化交流会现场
中国唐山.澳洲悉尼诗词协会文化交流会现场。长城网 金宗明 摄
悉尼诗词协会会长乔尚明(左)与唐山诗词学会会长袁风遥(右)亲切交流
    悉尼诗词协会会长乔尚明(左)与唐山诗词学会会长袁风遥(右)亲切交流。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7月17日讯(记者 金宗明)7月16日,中国唐山.澳洲悉尼诗词协会文化交流会在唐山举行。唐山诗词学会、悉尼诗词协会成员在会上友好交流,共同商讨合作事宜。

  悉尼诗词协会会长乔尚明发表讲话。他全面介绍了悉尼诗词协会的发展历程,传递了海外华人热爱祖国文化的热情,表达了愿与唐山诗词学会一道,共促诗词发展,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精髓的期望。

  唐山诗词学会会长袁风遥表示,唐山是历史悠久的古地,文化灿烂的名城,诗词发展的热土。海外同胞的热情让他十分感动,他期待双方合作,共促海外华人诗词文化崛起,促进唐山文化走向世界。

  双方会长就《2016中国唐山.澳洲悉尼诗词协会友好联谊合作意向书》举行签字仪式。根据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互联网站和会刊等平台进行信息和作品交流分享,积极为两地诗词与书画界人士及作品交流展览搭建有益平台,并建立“唐山桥”工作委员会,研究创办两协会电子书刊《唐山桥》年刊,深化两协会之间的友好合作。

关键词:澳洲,悉尼,诗词,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