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持续降雨“淋”出雨天经济 雨伞雨衣走俏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高琳哲 李茹 郝烨 2016-07-20 10:4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售卖雨具的商家摆出各式各样的雨伞。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 赵晓慧 高琳哲 李茹 郝烨)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河北大部地区自西南向东北先后出现强降雨天气。夏季暴雨说来就来,苦了许多出门不喜欢带伞的市民,在遇到下雨时只能临时买一把伞救急。这样一来催生了“雨季经济”的强势发展,路边商贩的雨伞、雨靴、雨披销售火爆。

  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雨水较多,雨伞、雨披、雨靴的市场销量非常乐观,持续的暴雨天气使得售卖雨具的商家收益倍增,他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打折促销得到市民的一片好评。除此之外,省会石家庄雨季的到来也催生了许多的临时个体户。在记者的走访调查中发现,马路两旁出现了很多售卖雨具的小商贩,各式各样的雨伞在三轮车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摊主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摊主表示,雨季来临生意变得十分火爆,这两天每天都能卖出近百把雨伞,销量比平时更是翻了翻。

售卖雨伞的商家生意火爆。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售卖雨伞的李大姐说:“下雨天来我这里买伞的人特别多,我们这一般都20元一把。薄利多销,生意特别好。大多数都是上下班或是逛街的人临时买来救急用的。”李大姐告诉记者,前几天看天气预报说是要下雨,就赶紧进货,这两天的收益也是非常乐观的,尤其雨伞的销量非常好。

关键词:下雨,雨具,销售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