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强降雨造访石家庄 莫让“看海模式”伤了身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高琳哲 郝烨 李茹 2016-07-20 10: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汽车驶过,溅起水花。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 赵晓慧 高琳哲 郝烨 李茹)连续不停的降雨给石家庄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记者在石家庄各大街头发现,很多道路有较多积水,不少市民都在朋友圈里晒着小视频,开启了“看海模式”。在大家开启“看海模式”的同时,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出行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工作人员为了排水,打开井盖。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注意脚下。下雨为了排水,很多井盖被打开。无论是步行者还是有交通工具的出行者,都要注意脚下,看到雨水打漩涡的地方绕道而行。

  防止飞溅。汽车行驶在积水中,会溅起层层水花,水花打在身上不仅让您的心情不佳,也会给您的健康带来影响。为了避免此情况的发生,请司机朋友们在通过积水路段时应放慢速度,文明驾驶,防止因车速过快将污水溅到行人身上而引发纠纷,防止因此发生交通事故。

关键词:下雨,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